Sunday, October 20, 2013

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

“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.”
這幾天不斷的回想起這一句話。

還記得我們在看那些年的時候都哭過,因為那些年我們都當過笨蛋
我記得暑假結束前一晚,在我飛回台灣以前,我們聊了好久。我對每一次返家所面對的改變惶恐不安,認為自己與馬來西亞的羈絆越來越少。你說:“你還有我。”

我哭了,但我忘記是在那句話之前,還是之後

於是當我不開心的時候,我總能用這一句話來自我安慰,睡了一覺醒來後就能打起精神。而我也不斷的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過得好好的。

在外頭,我不得懦弱。

而不曉得什麼時候,氛圍變了。在我要求自己堅強的同時我也把這一道枷鎖加諸於你,把一切的不快樂的責任都歸咎於自己。我自己,和你自己。

我好像忘了我們的曾經,因為那時候的我好脆弱。
但那時候的你沒放棄去愛我。

而那一天,你說別再見。

距離並沒有改變什麼,只是依靠少了,我們在情緒上都變得蠻橫無理。
“我還是很愛你,但我不喜歡現在的你。”
“我喜歡現在的自己,我覺得我過得很快樂。”

你說大家都變了,分別只是無法包容了。
其實是我忘了
我以前不會勉強別人去快樂


在很多很多的愛情故事裡頭,一開始我們都認為自己是主角,到了最後才發現自己只是配角。一切一切只是為你的不期許朦上層紗,不解,但回憶很美。

我們的愛情故事早就劃下句點,但我們許諾過要當對方一輩子的好友。
在我冀望自由的同時,一個一個的承諾彷彿束縛著我,但猛然掙脫以後才發現自己變得空虛無助。

我想你了,真的好想你
對不起,原諒我,讓我們重新開始
我會承認自己的軟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