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6, 2012

我的好兄弟:狗 篇

我有一个很狗的朋友。
说是这么说,但其实他一点都不狗。

他其实是很神的录音机和更神的播音机
和我熟络以后,他告诉我说他在开学的第一天向我打招呼,可是我没理他。
这一句话他重复了N次,一直提醒我第一次见到他就不鸟他的事。虽然最近没再说了,但我相信只要有机会他还是会重新把这句话挖出来。他就是这么厉害的播音机,没有人能超越的GB和回放率。

中一年头的时候就和他混熟了,每一个HengDai都教会了我不少事,为焱教我的是粗口。你也懂我不是一个很粗鲁的人,小学的时候更是呆呆的,粗话什么的没听过几句,结果上到中学和为焱一起骂Diu。哈哈哈哈~
有一段时间 他又当播音机了,不过重复的是自己的事
“kin 我跟你讲我不要再讲粗口了,我要戒!”
煞有其事的眼神似乎很认真 (其实是睁到比较大粒的眼睛 好像真的很对这样)
不过几分钟过后你能听到他一面讲八卦一面diu到大大声,之后他会变回播音机重复再重复
“哎哟,这次真的不小心的,我不会再讲了”
我只是一笑而过,那段时间真的觉得有点好笑。

其实现在回想发现他还蛮常说哎哟
骂粗口后忏悔那一下下
本来要读书结果没读到也哎哟 然后吸一口气 很长的气
还有一些埋在回忆里想不起了,但是他说哎哟的时候会有头疼的神情,手会在头的两侧,有时伴着不耐烦地shit一声。
以前比较常见他这种样子,但我可能也记不太清楚,基本上他的记忆力比我好一百倍,要记得他总会记得。
Hengdai里头最常放飞机的反而是我,而记忆中他没对我食言过

说到衣着,我以前竟然是hengdai里头穿的最帅的一个。最常被讽的是feng,因为他穿到lala这样,变成大大只的lala。而为焱,他很喜欢把collar举起,说他哥哥也是这样穿,结果一直给我们笑。他会问我 “kin, 很奇怪meh?” 我表面上会说不会,背地里和其他人一起批评,哈哈哈哈哈哈,真的好贱。

不过现在,人家阿可是大转变了咯,会打扮就是不同。不过我不会在这里称赞你。
好话说多了,现在说坏话。

有一段时间我很讨厌为焱。
那也是他的黑暗时期。他恋爱了,却把自己搞得很糟。爱情搞得很糟,友情也一样。这时候他的播音机天赋就成了反效果。我承认他是我的谈心事对象,他也真的很好聊,意见什么的都很中肯,又肯听你说 (其实就是8)但那时候的他真的很烦很烦很烦。
如果你和他谈心事, 一下子你们的话题会回到那个女生。他高兴的时候还好,不开心的时候就整个暗自神伤,这时候你们可能说话说到一半,基于好朋友的立场你不能抛下他,所以你得做在那儿听播音机。
一次还好,两次还好,三次还好,四次还好,五次还好,六次就干你妈啦 (由于那时候我也不是什么开心的人,原谅我耐力有限)
哈哈哈哈哈,说起来我不是什么称职的好朋友,还有点放任你就这样沉溺。
幸好到最后,还是看着你爬起来了。
爱情里打个泥滚 他仿佛变成个男人。
这时候,有点裂痕的友谊才修复过来。(其实也不完全是那个原因,这条水整天约他都约不出来,日子久了就好像有点忘了,呵呵~)

总而言之,现在的他让我感觉挺幸福的 (是他幸福)
哈哈哈哈哈
对了,在这里和大家说一下,如果你们有什么关于我的坏话,最好不要和他讲,阿不然如果你们暗恋我,也不要让他懂,这条水会跟我讲的,哈哈哈哈哈

我记得我和你说过,你会是我想一直联系到以后的朋友吧
我写下来了,所以我不会忘,你是录音机,我也相信你的能力
但一切还是随缘吧
你还是个让我能放心谈心的朋友,毕业前毕业后都一样

我突然觉得你会是我们之中最早结婚的那一个
哈哈哈 加油吧

希望日后见面,不会像我们第一次见面那样


1 comment:

  1. wah finally i read this..你写的有些是我的心声! haha

    ReplyDelete